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省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0-22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湖南省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邱德,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教授、王善平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高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主持。

王善平宣读“2019年度岗前培训先进集体、先进管理工作者、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与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中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田庆华,湖南信息学院纪委书记、副校长刘龙刚介绍了各自学校岗前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工作经验。

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总结了2019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

匡乐满介绍了湖南师大自2013年以来参与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今年岗前培训考试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湖南师范大学考点针对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特别成立了疫情防控组,以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他就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周密布局,切实做好考务工作组织实施;三是严守纪律,依法治考。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邱德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提升教师各方面综合能力的重要手段。为做好思想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集重点,狠抓关键环节;三是注重细节,以人为本做好岗前培训考试后勤服务工作。他希望大家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制度、更细的措施做好此次考试工作。

来自全省130多所高校及附属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0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我中心举行2020级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