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中心举行2020级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0-15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我省2020级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在长沙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王善平教授与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主持。

王善平教授对访问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城市综合改革新形势背景下,要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来推动社会发展,高校教师作为创新的重要力量,应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作出贡献。他希望各位学者能够通过访学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科研教学能力,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他也预祝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介绍了2020级访问学者的基本情况和有关要求。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刘爱国、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李卫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道群作为导师代表发言。

王俊良代表教育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南省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同时表示,作为访问学者,在职业要求、职业目标、职业水平都清楚的情况下,更应该有针对性和自觉性地对待所做的事情。他希望大家抓紧这一年的宝贵时间,集中精力、珍惜机会,在科研和教学上取得重大突破。

来自全国各地230余名访问学者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开学典礼后,王善平为访问学者作了题为“怎样做好国家项目申报”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湖南省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机器人专业前沿问题探索与关键技术教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