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技术与教学艺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11-21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技术与教学艺术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书山论坛举行。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处副处长王俊良,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闵素芬主持。

李正益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科专业、实践教学、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

李香华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提升信息技术与教学艺术迫在眉睫,本次培训对于全面提升教学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

王俊良简要地介绍了湖南省高校教师培训体系的发展情况,并指出面对变化了的高等教育环境以及教师自身成长的诉求,要因时、因地制宜地开展具有湖南特色的教师研修活动,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而努力。

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百余名专业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机器人专业前沿问题探索与关键技术教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湖南省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