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省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11-06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湖南省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邱德,副处长王俊良,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省高师培训中心主任王善平教授,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副主任姚新良出席会议。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宣读了“2018年度岗前培训先进集体、先进管理工作者、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与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处长吴振顺、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航航介绍了各自学校岗前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工作经验。

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总结了2018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并对2019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介绍了我校自2013年以来参与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有关情况以及今年考试工作的部署情况。他就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责任意识,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周密布置,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三是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后勤保障,从医疗、食宿、安全等方面提供好的服务。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对岗前培训考试工作进行部署与动员。他表示,考试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大力加强安全保密工作,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同时,考试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与办法,认证履行各自职责,切实抓好考试各关键环节工作,确保本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湖南省各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将于11月9日、10日在湖南师范大学统一举行。

上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技术与教学艺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我中心举行2019级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