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中心举行2019级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09-29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2019级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德华教授、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副主任姚新良等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李香华主持。

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总结了前几届访问学者项目实施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本届访问学者项目基本情况,对访学规范管理提出要求。导师代表刘德华教授、访问学者代表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阳晖副教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谢虎军副教授分别发言。

王俊良代表教育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要求访问学者们要利用好这一年的时间,在科研和教学上取得重大突破,希望学者们结合自身实际为人才项目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更好地实施访问学者项目提供基础和保证。

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名访问学者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开学典礼后,湘潭大学宋德发教授为访问学者们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上一条:湖南省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湖南培训班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