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湖南培训班结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09-25浏览次数:

9月24日,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湖南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结业典礼。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李香华主持。

参训学员湖南师范大学首陈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卢伟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布置返岗教研工作,他对返岗教研工作的重要性、返岗教研的对象、返岗教研的内容和任务、返岗教研的考核与考核的材料等都做了详细的讲解。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王俊良副处长对国培第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完成予以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期盼和要求。

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对国培第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我中心举行2019级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

下一条: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