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4级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8-20浏览次数:

9月25日,省高师培训中心举行了2014级湖南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暨学术报告会。来自全省各高校与省外部分高校的共94名访问学者参加了开学典礼。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副主任姚新良同志、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张传燧教授等出席开学典礼仪式。开学典礼由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主持。省高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同志介绍了2014级访问学者招收的基本情况、就如何搞好2014年国内访问学者工作进行了部署;访问学者导师代表张传燧教授就学者如何做好学术访问作了指导性发言;访问学者代表就做好学术访问工作表示了决心。

开学仪式结束后,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就“科学研究的概念、科学研究的一般方法、科学研究的途径、科研项目的申报”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自己的科研实践,为访问学者作了题为“科学研究方法与科研项目申报”的学术报告,与访问学者就如何做好科学研究、如何成功申报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中国近现代史研究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