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中国近现代史研究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8-20浏览次数:

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于8月16日到20日在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中国近现代史研究高级研修班”。这期研修班以提高我省高校教师中国近现代史的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培养高水平的中国近现代史研究人才为培训目的,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深化中国近现代史研究的思考、中华民国研究史、湖湘文化研究、毛泽东思想研究、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几个个问题”等专题为培训内容,邀请国内高校著名专家教授做专题报告与讲座,并进行中国近现代史教学、科研经验交流。这期高级研修班由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07所高校的100多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研修班的培训学习与交流。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副主任姚新良同志、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勇、副院长钟声教授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智勇同志主持,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副院长钟声教授致欢迎词,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就研修班举办的意义、具体培训要求做了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与希望。

高校教师中国近现代史研究高级研修班的举办,为从事中国近现代史教学与科研的我省广大高校中青年教师了解中国近现代史研究的前沿动态、开拓知识视野、提高教学与科研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必将极大地促进我省高校教师中国近现代史教学与科研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2014级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基因工程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