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8-20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省2014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11月1日,省教育厅、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在长沙召开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会议。全省各高校人事、师资部门领导和相关人员共190余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贺安溪同志、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卢岳华教授、副校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王善平教授、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张大伟同志、副处长谢民同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副主任姚新良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大伟处长主持。

会上,谢民副处长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考试有关情况的通报》。该通报对2013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考试工作做得好的高校进行了表扬,对工作做得不够好,有考试违规行为考生较多的高校进行了通报批评;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对2013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4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卢岳华教授代表湖南师范大学考点做了表态讲话;为切实做好2014年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贺安溪同志就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岗前培训与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治考,严肃岗前培训考试的考风考纪;落实责任,做好岗前培训考试的保密工作三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最后张大伟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高校人事、师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对待考试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安全保密,确保各项安全保密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考务培训,严肃考风考纪;要深化协作配合,不断提升我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水平。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外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2014级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