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中心举行2019届湖南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典礼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07-07浏览次数:

7月5日,2019届湖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典礼在长沙举行。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的200余名访问学者参加了结业典礼。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旭教授、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副主任姚新良同志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主持;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同志做2019届国内访问学者工作总结报告;访问学者代表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刘军、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李星龙汇报了访学情况;刘旭教授做为导师代表发言,对与会的访问学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与会的访问学者以这次访学经历作为科研工作的新起点,在教学、科研的征程上继续攀登!

上一条:教育部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中心举行2018年度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总结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