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中心举行2018年度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06-17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我中心在长沙隆重举行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总结汇报会。湖南省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旭,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副主任姚新良同志等出席会议。汇报会由省高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主持。

会上,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同志对2018年国培返岗教研工作情况做了总结,16名学员代表就返岗教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刘旭教授对学员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2018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1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上一条:我中心举行2019届湖南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结业典礼

下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