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项目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9-28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教育部2018年 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湖南省第二期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姚新良,省高师中心办公室主任匡旺秋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主持。

参训学员张德智和何璇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对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与工作人员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培训中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保持谦卑、常怀敬畏,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姚新良布置返岗教研工作。他对返岗教研工作的重要性、返岗教研的时间和对象、返岗教研的内容和任务、返岗教研的考核与考核的材料等都做了详细的讲解。

王俊良首先对国培工作的顺利完成予以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寄语:希望学员不忘初心、常回初心。并祝愿全体学员: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最后李香华作出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员认真总结升华,积极探索。

上一条:我中心举行2018级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

下一条: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项目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