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项目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9-19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教育部2018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湖南省第一期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结业典礼。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姚新良,省高师中心办公室主任匡旺秋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主持。

参训学员湖南女子学院路瑶、湖南师范大学郭志军分别代表1、2班全体学员发言。

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布置返岗教研工作,他对返岗教研工作的重要性、返岗教研的对象、返岗教研的内容和任务、返岗教研的考核与考核的材料等都做了详细的讲解。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王俊良副处长对国培第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完成予以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期盼和要求。

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对国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项目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评估组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