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中心举行2018级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10-17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2018级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在金枫大酒店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丁道群教授、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主任科员何国清等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主持。

王善平副校长从全国经济发展大局角度,对全体访问学者的学习提出期望和要求。

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介绍了2018级访问学者项目实施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本届访问学者项目基本情况,对访学规范管理提出要求。访问学者代表河池学院曹绍平副教授、导师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丁道群教授分别发言。

何国清同志传达了省教师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阐述了访问学者项目与教师队伍建设,尤其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关系,访问学者项目是人才培养的基础项目,关系广大青年教师成长,要抓好抓实,并对我省一流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期望。

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访问学者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开学典礼后,王善平为访问学者们作了题为“怎样做好论文”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项目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