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评估组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9-19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教育部2018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汇报会在至善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教师发展中心兼职专家(组长)林杰、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办主任李俊杰、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办主管彭晓楠等一行3人莅临调研指导工作。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教授、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主持。

会上,王善平校长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做出多方努力使得培训科学,有意义。随后,王俊良处长对中心工作的影响力和执行力度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高校教师培训提出了工作方向。李俊杰主任代表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评估组高度肯定了中心在湖南省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中取得的成绩,称赞我省高师培训工作反响良好,在全国名列前茅。同时对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李香华主任详细汇报了我省国培项目的相关工作,重点阐述了主要做法与成效展示,也对进一步推进国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两点建议。

上一条: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项目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智伦为国培班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