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6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进行考核评估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6-09浏览次数:

湘高培函〔2017〕4号

关于对2016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返岗教研工作进行考核评估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实施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通知》(教师厅函[2016]10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实施和参训学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6]417号)文件要求,省教育厅委托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对2016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期间的工作进行考核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考核评估2016年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学员返岗教研情况及所在学校的组织管理情况。通过总结返岗教研阶段学习成果,考核积累经验,为我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提供示范借鉴。

二、时间安排

返岗教研实施阶段截至日期为2017年5月31日。考核评估时间为2017年6月10日—7月10日,期间省高师中心将组织相关人员赴高校进行现场考核与调研。

三、有关要求

各相关高校要高度重视,按照《湖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本校学员的考核工作,按要求提交如下材料。

1. 本校的总结材料,培训学员与指导教师汇总表(见附件1);

2. 学员需提交的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数量

说明

1

返岗教研日志

1本/人

纸质版

2

公开课教学设计、课件、课堂教学录像

1份/人

电子版和纸质版

3

课堂观摩或课例研修报告

1份/人

电子版和纸质版

4

教改课题或者科研课题申报书

1份/人

电子版和纸质版

5

远程学习结业证书

50课时/人

纸质版

6

返岗教研综合考核表(见附件2)

1份/人

电子版和纸质版

7

其他相关材料

3. 提交方式

各相关高校职能部门将本校材料于2017年6月25日前统一报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418室(纸质版材料以学员为单位装订成册,电子版材料以U盘形式报送)。

联 系 人:匡旺秋 13786133008 0731-88873127。

附件1: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学员与指导教师汇总表

附件2: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综合考核表

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7年6月8日

上一条:2017岗前培训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下一条:2016岗前培训网上报名有关事项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