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2017岗前培训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10-26浏览次数:

2017湖南省岗前培训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 考生凭借报名注册时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szpxxt.hunnu.edu.cn/GSPX/,账号可以是注册用户名或者注册手机号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10月26日—10月30日。

2. 准考证打印时,浏览器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在岗前培训系统主页系统登录处,点击红色字体“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可以下载。

3. 准考证打印出来为A4纸一页,若不是完整一页的,请更换推荐浏览器再打印。

4. 准考证打印完成后,请仔细核对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所在高校、考试科目是否显示正确。核对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考试地点是否对应。如有问题请于2017年10月31日前跟所在单位负责人反映。

5.没有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能进入考场参加本次考试。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成绩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6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进行考核评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