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通知 >> 研修(讨)班 >> 正文

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出国外语培训班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5-09-16浏览次数:

湘高培函〔2015〕11 号

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出国外语培训班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省级师资培训机构2015年培训计划的批复》(湘教通[2015]160号)的文件规定,省高师培训中心委托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出国外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

二、培训内容和目标

开设英语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4门课程。为使参加培训的教师顺利通过PETS5考试,英语水平达到出国留学要求(笔试55分,口试3分)提供有效帮助。

三、培训时间和培训方式

培训时间2015年10月 11 日—12月6日。 每周按6个教学日安排,每周30课时。培训方式为全脱产。

四、培训经费

1、学员培训经费,在省教育厅拨给省高师中心的培训专项经费中拨款资助。

2、教材费、交通费、住宿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五、证书发放

学员结业通过考试合格后,颁发由湖南省教育厅监制的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出国外语培训班结业证书。

六、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2015年10月11日全天。

2、地点: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西门101房

联系人: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 赵林老师 电话:88872294

省高师培训中心: 严秋老师 电话:88854114

3、学员报到时请将填好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英语培训班报名表》(附后)及照片一张(一寸)交报到处。

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5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博士生创新能力培养》高级研讨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高校教师物流管理、物联网技术与电子商务专业发展趋势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