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专思创”三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1-24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专思创”三融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讲堂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唐贤清出席仪式,仪式由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钟毅平主持。

唐贤清对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情况。他指出,湖南师范大学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把深化双创教育改革作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一流本科教育的突破口,在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中取得丰硕成绩。他希望此次培训班能够帮助我省“双创”师资精准把握“专思创”三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改革。

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对研修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勤于思考,争创佳绩。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对各位老师和学员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培训对教师成长的积极意义。他指出,当前我省的创新创业教育仍然是框架式的,还需要不断探索教育与创新的方法。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将所学运用于工作实践,为全省的创新创业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上一条:新媒体背景下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20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