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中心隆重举行2014届国内访问学者结业典礼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8-20浏览次数:

7月7日,2014届国内访问学者结业典礼在长沙金枫宾馆隆重举行。由教育部与省教育厅资助的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的112名访问学者参加了结业典礼。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高师中心主任王善平教授、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张大伟处长、谢民副处长、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副主任姚新良同志以及导师代表、相关访问学者接受高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主持。高师中心常副主任姚新良同志就2014届国内访问学者的管理工作特色、科研工作成绩和优秀学员事迹等做了总结报告;访问学者代表作了访学成绩汇报;导师代表做了访学指导工作汇报;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教授宣读了高师中心对29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张大伟处长做了重要讲话,对2014届国内访问学者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与会的访问学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会的访问学者一致表示:要以这次访学经历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历,为湖南省高校的教学与科研、为高校教师队伍建以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计算思维导向的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全省高校教师科研方法与项目申报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