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全省高校教师科研方法与项目申报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8-20浏览次数:

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于6月26日到27日在长沙举办了“湖南省高校教师科研方法与项目申报高级研修班(理科)”。这期研修班以“提高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与成功申报科研项目的能力”为培训目的,以“如何做好科研工作、如何成功申报科研项目、如何提高科研工作者的科学道德素养”为培训内容,邀请北京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做了题为“ 这是一条宽阔的路---论科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 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 科学研究方法与科研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来自全省107所高校的14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研修班的培训学习与与交流。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张大伟、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副主任姚新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参加研修的教师一致反映,专家的的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富有启发性。研修班的开办能有效帮助高校中青年教师培养科学道德素养、提升科研创新、成功申报科研项目的能力;对加强我省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问卷调查显示, 满意率达到96%.

上一条:我中心隆重举行2014届国内访问学者结业典礼

下一条:《微课的设计、开发与应用》网络培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