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部2017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9-29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教育部2017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湖南省第二期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结业典礼。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主持。

参训学员周吉和吕若楠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对此次培训项成果的肯定和对各位老师与工作人员的感谢,并表示会以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承担时代责任和历时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李香华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发放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

姚新良布置返岗教研工作。他对返岗教研工作的重要性、返岗教研的对象、返岗教研的内容和任务、返岗教研的考核与考核的材料等都做了详细的讲解。

王俊良首先对第二期国培第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完成予以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寄语:第一,不忘初心、常回初心;第二,坚守底线、做学生心目中的好教师;第三,不断创新、不断反思。同时表示对国培第二阶段返岗教研工作的重视。并祝愿全体学员健康成长,期盼在未来出现更多的名师和优师。

上一条:我中心举行2017级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2017年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