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南省高校(高职高专)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4-10-10浏览次数:

关于湖南省高校(高职高专)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

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教培函〔2014〕20号)文件精神,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现将我省第二届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结果予以公示,获奖作品将报送到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参加后续的比赛评比。

一、公示期为2014年10月10日至10月13日。

二、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单位反映情况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提倡署真实姓名,我们将严格按照《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借机诽谤诬告。

三、联系单位: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联系人:姚老师、匡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72542,88873127,通讯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418室,邮编:410012。

附件:湖南省高校(高职高专)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拟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学校

姓名

作品名称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龚娟

初识轨道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林谦

《播音艺术》——民生新闻直播课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刘小忠

熔点的测定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刘荣

为声音插上想象的翅膀——如何有感情地朗读散文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陈静

创意的思维方式

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4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4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成绩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岗前培训网上报名有关事项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