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通知 >> 其他培训 >> 正文

转发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关于征集优质课程资源及“战疫”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04-17浏览次数:

湘高培函〔2020〕2号

各相关高等学校及各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学员:

现将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关于征集优质课程资源及“战疫”典型案例的通知》(北京中心〔2020〕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省相关材料收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质课程资源征集

1.征集对象

参加过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学员及其他高校青年教师。

2.征集内容

教师自制的微课或自建的在线课程资源,要求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心理健康、生命教育、所教课程相关知识等内容,数量不限。

二、典型案例征集

1.征集对象

参加过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学员及其他高校青年教师,尤其是医学院校的教师。

2.征集主题

(1)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抗疫防疫故事。

(2)应对疫情开展教学工作的措施及经验案例。

其他具体要求见附件《关于征集优质课程资源及“战疫”典型案例的通知》(北京中心〔2020〕1号)。

三、有关要求:

1.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负责教育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请各相关高校高度重视,按照《通知》有关要求,做好通知精神传达、材料收集、整理和报送等各项工作;请参加过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学员及其他高校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踊跃报送。

2.请于2020年4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邮箱:hunanguopei@163.com

联系人: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许加琪

联系电话:13055180685

附件: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关于征集优质课程资源及“战疫”典型案例的通知


                                                                                              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0年4月13日

附件: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教育部2018年中西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总结汇报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