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通知 >> 岗前培训 >> 正文

关于201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4-06-10浏览次数:

湘高培函〔2013〕17 号

关于201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

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各高等学校、有关单位:

为了搞好201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现将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一、关于省教育厅制定的《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第五十八条第2款中认定的考试作弊行为­—“闭卷考试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开卷考试携带当场考试科目指定的教材以外的材料入场,或者携带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的说明:开卷考试只能携带当场考试科目指定的教材与教学、考试大纲携带其它资料属于违规行为。

二、《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务工作细则》附件3“考生须知”第二条“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说明:如果考生在考试前已经丢失身份证,需携带《准考证》和当地派出所开出的、具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才能参加考试。

三、考试补考教师的准考证按补考科目编制, 即补考几门有几个准考证。补考的考试场地设在湖南师大文学院大楼。补考教师应根据补考科目及相应的补考时间参加考试。

四、湖南师大考点在工学院大楼(理学院大楼对门)中栋202、205房间设立了考试送考人员工作室。负责送考的各高校工作人员可以在该工作室处理相关事谊及休息。

请各高校及相关单位将上述内容及时通知到参考教师以及相关人员。

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13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有关具体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岗前培训考试考点附近住宿酒店情况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