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南省高校教师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人:发布日期:2020-12-01浏览次数:

文旅研修

2020年11月20日,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中和讲堂举行。来自省内外五十余所高校150多名教师齐聚一堂,学习和交流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的问题。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鲁良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向智勇主持。

鲁良对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及高师培训中心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做好组织与服务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研修班的学习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李香华指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使旅游的品质得到提升,旅游使文化得以广泛传播。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本次高级研修活动,旨在帮助研修学员围绕理念融合、职能融合、产业融合、市场和服务融合等核心内容,力求体现理论、政策、实践的前沿性,把前沿理论知识和湖南省文旅融合发展经验通过培训转移到教学实践工作中,从而系统提升我省高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文化与旅游融合创新发展教学与科研技能。

开班仪式之后,学员将进行为期五天的研修学习。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大数据应用与新时代数学教学科研创新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新媒体背景下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