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艺术设计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8-20浏览次数:

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于7月16日到20日在湖南师大美术学院举办“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艺术设计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这期研修班以提高我省高校艺术设计课程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艺术设计创新型人才为培训目的,以“设计研究与写作、设计教学个案研讨、中国现代设计史研究、设计实践与研究、专题文化创意实践与研究”等专题为培训内容,邀请国内高校著名专家教授做专题报告与讲座。这期高级研修班由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07所高校的200多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研修班的培训学习与交流。湖南师大副校长卢岳华教授、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副主任姚新良同志、湖南师大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谭伟同志、副院长李少波、陈晓华同志、高师中心严秋科长以及授课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谭伟同志主持。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方卯发教授就研修班举办的意义、具体培训要求做了报告;培训学员代表在会议上做了发言。最后,湖南师大副校长卢岳华教授作重要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希望。

举办高校教师艺术设计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在我省还是首次。研修班的举办,为从事艺术设计教学的我省广大高校中青年教师了解艺术设计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基本思路、基本方法与前沿动态,开拓知识视野,提高教学能力与科研创新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与交流平台,必将极大地促进我省高校艺术设计课程教学的改革与创新。

上一条: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基因工程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计算思维导向的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