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部2017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7-08-20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我中心隆重举行教育部2017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教授、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培训班首席专家白解红教授等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主持。

王善平副校长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举办国培项目培训班的优势

湘潭大学马正锋博士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促进专业成长。

王玉清副厅长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二是要对教育事业绝对忠诚;三是要对人民绝对忠诚。他希望学员们要修身立德,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构建精神家园;做到严以修身,常省吾身,做好教学反思,坚守教师的职业道德;身为教师,要爱岗敬业,了解我们的学生;对于自身,要做好职业规划,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姚新良宣布了本次培训班规章制度。

开班典礼后,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此次国培项目培训班首席专家白解红教授带来了题为“坚守人师规范,构建大学和谐课堂”的讲座。

上一条:关于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14年高校教师培训计划的批复

下一条:我中心隆重举行2017届国内访问学者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