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中心举行2018级湖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03-28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7日,2018级湖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在金枫大酒店举行。120余名访问学者参与此次会议。高师中心李香华常务副主任、姚新良副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20名访问学者作典型发言,他们对自己半年来的访学成果进行了总结,给在座的访问学者分享个人半年来的学习体会及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姚新良副主任主持汇报并进行中期检查总结,对发言的学员进行了点评,他鼓励访问学者们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并在接下来的半年内继续静心求学,积累教学科研知识,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访问学者们成为有思考、有思想、有担当的人。最后李香华常务副主任对访问学者提出了“高、实、特”三点希望。第一,能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出高质量论文、申报高规格课题;第二,保证充足的时间、精力投入到访学,做实访学工作。第三,根据不同学科、专业的特点,把访学工作做出特色。

会后,为促进访问学者进一步沟通交流,班委组织了班级活动,学员们对汇报发言的访学学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看到了自身需要努力的地方,纷纷希望高师中心和班委今后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传授经验与心得。此次会议,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大,为他们后续的访学提供了更大的动力。

上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