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中心举行2017级湖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8-04-04浏览次数:

我中心举行2017级湖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8年3月30日,2017级湖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在金枫大酒店举行。会议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姚新良副主任、严秋老师及120余名访问学者出席此次会议。高师中心严秋老师主持会议。

上午,来自2017级 的25名访问学者作典型发言,他们对自己半年来的访学成果进行了总结,给在座的访问学者分享个人半年来的学习体会及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最后姚新良副主任进行中期检查总结,并对发言的学员进行了点评,他对25名访问学者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鼓励2017级湖南省高校国内访问学者们在接下来的半年内继续认真求学,积累教学科研知识,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访问学者们怀着一颗真心教育学生、服务社会。

下午,为促进访问学者进一步沟通交流,班委组织了班级活动,学员们对汇报发言的访学学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看到了自身需要进步的地方,纷纷希望高师中心和班委今后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传授经验与心得。此次会议,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大,为他们后续的访学提供了更大的动力,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中心举行2017年度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总结汇报会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