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办事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办事指南

发布人:发布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一、培训班申报流程

(一)拟举办培训班的高校,于当年7月30日前将《高校举办岗前培训班申报表》和《课程安排表》报送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二)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专家审核,确定培训点并通知相关高校。

二、报名流程

(一)每年9月初各高校按相关文件规定组织本校新入职教师网上报名。报名入口http://szpxxt.hunnu.edu.cn/GSPX/;

(二)已报名的教师携带相关证件到所在高校人事师资管理部门进行资格审查;

(三)各高校人事师资管理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本单位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将审核通过名单汇总报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三、培训

参训教师在指定的培训点进行培训。各培训点按培训计划与要求组织培训,高师中心对培训点的培训工作进行检查。

四、考试

各培训点对参训教师进行考核,培训考核通过的参训教师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11月份。

五、合格证书发放

考试合格者由所在高校统一到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理合格证书。

六、合格证书补办

(一)申请人在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下载填写《补办申请表》;

(二)携带纸质版《补办申请表》、本人身份证、一张近期一寸蓝底彩照到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理;

(三)如遗失证书为2014年1月1日以前取得,只能开具成绩证明(需申请人先到湖南师范大学档案馆复印原始成绩档案)。

(四)受理时间

上半年:3月10日—20日(8:00—11:00,14:30—17:00);

下半年:9月10日—20日(8:00—11:00,14:30—17:00);

注: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匡老师 0731-88872468

下一条:网络培训办事指南

关闭